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准备指南

2020-03-27 08:18|编辑: 梦梦|阅读: 337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北京市居住证是如何要求的?对办理时间有要求吗?

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密云区对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是如何要求的?有时限要求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密云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及注意事项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参考密云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双方持有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且在有效期内,单亲家庭由一方提供。适龄儿童少年父母在密云区工作、生活并停留六个月以上,以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上的日期为准,截止时间为区教委规定新生入学信息采集的截止日期。

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地址与在密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建议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对照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明准备指南

2020年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全家户口本准备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