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疫情期间社保断缴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

2020-03-30 16:03|编辑: 佳佳|阅读: 4481

摘要

有家长咨询:2020年幼升小疫情期间社保断缴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疫情期间社保断缴对2020年幼升小材料审核有没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疫情期间社保断缴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析:在疫情期间社保补缴对2020年幼升小或不会有影响,原因分析如下:

1、有热心家长分享:我今天去社保大厦去了,不影响,这不属于补交社保,是国家规定的顺延交费日期!

2、根据2月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得《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经办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暂定将1月、2月应缴社会保险费缴费期延长至3月底,并根据疫情情况继续放宽时限要求,延长期间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正常享受。疫情期间,用人单位未按时办理职工参保登记、缴费等业务,允许疫情结束后补办,补办应在疫情解除后三个月内完成,不收取滞纳金,不影响个人权益记录。

由此可推断,社保在疫情期间补缴对2020年幼升小、医保等多方面或不会造成影响。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区社保要求,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社保要求重点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