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京籍需要提前一年做什么准备工作

2020-04-02 10:26|编辑: 佳佳|阅读: 1231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京籍家长注意啦,您需要提前一年开始着手准备2021年幼升小入学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京籍家长注意啦,在北京上小学,需要了解入学政策、入学顺位情况、各学校招生情况等多方面,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如下内容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京籍需要提前一年做什么准备工作

1、了解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

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不同,其中,多校划片、六年一学位政策对孩子入学有直接的影响,详细2021年幼升小家长进行如下了解:

多校划片范围扩大

近几年,北京各区陆续通过通过限制购房时间、房产性质来扩大多校划片范围,即购房将不能 。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各区多校划片详细政策要求。

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城区增多

近几年,北京幼升小陆续扩大六年一学位范围!目前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东城区通州区昌平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2020年及2021年幼升小家长务必提前关注“六年一学位”实施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六年一学位政策针对的是实施该政策当年起,六年内一个房产只能有一个学位,并不倒追。

2、各区热门小学名单及入学指南

北京各区小学教育实力不同,为帮助2020、2021幼升小家长了解各区小学教育情况,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供家长参考。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含入学指南)

温馨提示:家长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理智的为孩子选择目标校,另,北京各区入学顺位要求不同,买房不一定能百分百进入对口学校,关于入学顺位详细情况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各区入学顺位情况汇总

温馨提示:北京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从上述几个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趋势中,我们不难看出,2020年幼升小入学人数迎来高峰期,2020年/2021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也愈加严格,请各位家长务必严格按照本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提前准备,关于各区详细政策要求,及入学信息,家长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政策+材料+流程+学校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