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方式参考对照

2020-04-03 11:01|编辑: 梦梦|阅读: 56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小学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还是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幼升小石景山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石景山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石景山区教委在全区范围内划分四个学区,对北京市户籍适龄儿童及经审核、认定的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采用单校划片与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通过网上填报志愿,计算机按照志愿顺序随机进行录取。

2.通过审核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应在区教委规定时间登录石景山区小学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入学志愿,由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采用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学生就读公办或民办学校,不按期填报志愿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视为自动放弃在我区入学资格。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石景山区2019年继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另外,自2019年9月1日起,在石景山区内经二手房交易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申请入学时,将不再享受单校划片入学政策,实行学区内多校划片入学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要求及入学方式是怎样的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材料准备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升小入学方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