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线下材料审核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附注意事项

2020-04-07 11:21|编辑: 佳佳|阅读: 2255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线下材料审核需要提供哪些材料?材料审核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线下材料审核有哪些注意事项?什么时候开始材料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线下材料审核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家长需要按要求前往各学区街道办或镇政府提交证明材料,一般各街道办反馈审核结果为2到7个工作日,最终给非京籍家长反馈审核结果,部分城区会开具就读证明;

温馨提醒:部分城区非京籍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需提前预约,详细您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预约通知汇总。北京各区不是每个教委或街道办都给开具就读证明,比如东城区需要自行进入系统打印证明,另外,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不同,部分城区为先街道办审核材料再进行信息采集,如丰台区等,建议大家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非京籍审核注意事项

1.审核什么时候有结果?

各区审核反馈时间不同,如东城区非京籍5月21日至5月31日审核结果反馈,西城区5月31日前反馈结果,部分城区3-7个工作日内反馈信息,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等待入学信息采集填报后,需持续关注信息采集系统,耐心等待审核反馈结果。

2.房东需要到现场签字吗?

据2019年幼升小家长反馈,大部分街道办要求非京籍租房需房东前往现场签字确认,部分街道办说明如房东不能到场的,需要提供委托书,由其亲戚代为前往现场签字,部分街道要求提供房东录制的视频等,最终请以入学当年街道办实际审核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