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方式参考对照

2020-04-10 11:40|编辑: 梦梦|阅读: 40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小学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还是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幼升小延庆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延庆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凡年满六周岁(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打印信息采集表,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儿童父母房产证(无房产证的用购房原始发票)和信息采集表,到所属招生范围内的小学进行审核确认。

2.非京籍适龄儿童通过审核后到区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申请区教委协调解决。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延庆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是怎样的?2020年入学可参考

2020年延庆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材料准备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延庆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