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中心幼儿园2020年新生预登记通知

2020-04-13 12:15|编辑: 佳佳|阅读: 1820

摘要

2020年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中心幼儿园入园预登记工作启动,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中心幼儿园入学条件是什么?2020年朝阳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幼儿园报名?

2020年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中心幼儿园入园预登记信息公布,2020年报名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中心幼儿园条件是什么?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中心幼儿园报名提供哪些材料?

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中心幼儿园2020年新生预登记通知

各位家长朋友:

由于疫情期间家长咨询人数较多,现对2020年秋季预报本园家长需求进行统计,为满足周围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将进行2020年度9月新生预登记工作。

本项登记只作为预登记记录,后期仍需按教委的要求进行相应登记录入,请家长们知悉。

一、登记范围

大班:30人 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

中班:30人 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

小班:180人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

二、登记时间

2020年4月13日—2020年5月31日

三、登记方式

点击此处:https://f.wps.cn/form-write/hktLDi8T 进入填表登记

办园目标

发展幼儿,成就教师,引领家长,服务社会,拥有自己办园特色地区优质幼儿园。

教师培养目标

肯于奉献,勤于思考,善于研究,敢于创新的专业教师。

4、教育理念

理解与尊重幼儿,让游戏成为幼儿生活的基本活动,支持与引导幼儿,让环境成为幼儿教育的重要资源。

5、办园理念

用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明天。

6、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活动

7、园所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双桥康惠园2号院内7号楼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幼儿园入园网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政策汇总:入园政策、入园流程、信息采集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