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哪些城区会进行入学调查(家访)

2020-04-14 19:36|编辑: 佳佳|阅读: 1234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对各区入学调查最新进度了解嘛?知道哪些区可能会进行入学数据调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大兴区入学、入园数据调查启动,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哪些区可能会进行入学数据调查(家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各区入学调查最新进度

目前,大兴区瀛海镇入园(学)调查开启(详情点击查看:2020年瀛海镇适龄儿童入学(园)信息采集相关汇总)。除大兴区瀛海镇外,部分区、学校、幼儿园也进行了摸底调查,详情可点击查看:各区2020年北京幼儿园、小学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2020年幼升小哪些区可能会进行入学调查

根据2019年幼升小家长分享的内容来看,通州区,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石景山区、昌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兴等城区都有入户调查的环节。且部分将加强实际居住地审核,这意味着2020年幼升小将加大家访、入户调查的力度,2020年幼升小家长务必提供真实的实际居住地相关信息,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为帮助家长更具体的了解入学调查详细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北京各区部分街道办、小学入学调查详情,如下: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入学摸底工作进展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瀛海镇适龄儿童入学(园)信息采集相关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入学调查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