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对照

2020-04-15 09:37|编辑: 梦梦|阅读: 812

摘要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昌平区幼升小入学对房产是有要求的吗?您知道您家房产符合要求吗?回迁房、小产权房可以作为入学依据吗?

2020年幼升小家长,升学将至,您知道昌平区幼升小对申请入学的房产性质有要求吗?哪些房产可以作为入学依据?赶紧来看看您家房产符合要求吗?

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可办理入学房产:

1.申请人自有商品住宅,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经备案网签的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租住房屋的,须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2018年12月31日以前开具的房租发票和房屋出租方的房屋产权证、身份证复印件。所住房屋应适宜居住,能保证适龄儿童的安全。

租住单位公房的,须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及单位房管部门出具的住房证明;租住无房屋产权证农村民房的和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无房屋产权证商品住宅的,由所在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出具证明,由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后出具意见。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居住或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和人防空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不具有实际居住意义的异型房、车库、平房一间改多间,以及房屋面积过小、廊道、通道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材料准备指南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方式参考对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