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儿园入园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2020-04-17 10:04|编辑: 佳佳|阅读: 7744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什么时候开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儿入园家长注意,北京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儿园入园报名什么时候启动

北京各幼儿园招生时间并不相同,东城、海淀、丰台等区会在4-5月份左右发布简章,朝阳区、西城区、顺义区幼儿园6月初发布招生简章,建议大家可集中关注入学城区幼儿园招生时间,提早准备。建议家长以目标幼儿园要求为准,每个幼儿园都会在园所门前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公布招生信息,家长可以对这方面消息多加留意,家长需重点关注本区实际居住地附近幼儿园招生情况,在幼儿园招生前,家长需带孩子进行入园体检,请家长务必关注各幼儿园招生动态(详细点击查看:各区幼儿园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1911后如何入学?多校划片范围是学区还是全区?速看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