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0-04-17 10:52|编辑: 梦梦|阅读: 89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京籍入学材料要求

2019年通州区入学政策要求:

京籍适龄儿童

凡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按区教育 中心和各乡镇教委办划定的学校服务范围,在规定时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持实际住所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购房合同、发票或其他合法有效的房屋住所证明)及户口簿等材料到实际居住地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户籍不在我区,长期在我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我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我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由区教育 中心或乡镇教委办安排进入有空余学位的公办、民办学校入学。具体办法由区教委制定。

北京幼升小网温馨提示:

通州区京籍幼升小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等因素,在区直小学试点单校划片和多校联合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对于单校招生范围内报名人数少于招生人数的小学,学生就近登记入学;对于单校招生范围内报名人数超过招生人数的小学,采取多校联合派位方式入学。具体办法由区教委制定。

小学入学工作,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坚持“以住房为主,兼顾户口”的原则。学校招生范围内户口与住房地址一致的新生,要优先保证其在相应的学校就读;学校招生范围内户口与住房地址不一致的新生,以住房地址为主入学;学校招生范围内只有户口无住房的新生,由区教育 中心或乡镇教委办安排入学。区直小学按区教育 中心划定的服务范围招生;农村小学按乡镇教委办划定的服务范围招生。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以上内容均来自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政策,仅供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对照

2020/2021想在通州区幼升小需要关注哪些政策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材料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