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儿园择园注意事项

2020-04-21 10:07|编辑: 阿奇|阅读: 934

摘要

很多家长在选择幼儿园的时候感到很迷茫,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为此我们特意整理了一些家长择园的经验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2020年幼儿园入园家长在选择幼儿园的时候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相关泽园的内容,供2020年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参考查看。

择园前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1、划片问题

幼儿园不存在严格的划片问题,只是说可能对于哪一片的人优先录取,招不满以后是可以招周围大范围的,一般都是就近。但是并不是说我只录取这一片的人,其他的不录了是不可能的。

2、亲子班时间

公立幼儿园不会公开自己亲子班的关系,私立的教委管不了,一般亲子班就是占坑,上的时间也不统一,所以如果你要去亲子班的话,一定要提前关注目标幼儿园。

3、裸报是什么,有没有希望

裸报就是没关系没人但就是要报这个幼儿园。一般来说,如果你满足最基本要求,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几率上的,但是如果基本条件都不满足,那就还是多找几个保底吧。

4、报名要求

一般也就是要求出生落户,和房产。其他的根据招生简章的要求来。

5、报名网站

海淀有海淀的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网,目前属于关闭状态。朝阳有朝阳的信息采集系统,目前只能查询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儿园入园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在北京幼儿园学籍对于孩子上小学有影响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幼儿园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