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填写孩子血型

2020-04-22 11:47|编辑: 佳佳|阅读: 325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血型嘛?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要提供孩子血型,请家长务必提前知道孩子血型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所有适龄儿童均需进行信息采集,其中信息采集要求家长提供孩子血型信息,请家长务必提前知道孩子血型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填写孩子血型

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目前从家长们填写的情况来说,信息采集是需要填写孩子血型信息的,另外,带红色“*”的都需要填写,其他项选填。同时还请以所在区具体信息采集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预测:2020年幼升小入学重要时间节点

2020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政策变化预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