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查询

2020-04-23 14:55|编辑: 佳佳|阅读: 1964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在哪查询?从哪些途径查询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在哪查询?从哪些途径查询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查询

从近两年幼升小政策发布时间推测,2020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或将在4月份发布(最终以实际发布为准),届时,查看政策的渠道如下:

一、各区教委官网

二、北京幼升小公众号及北京幼升小网站(www.ysxiao.cn)

三、2020年幼升小政策专题(可提前收藏链接)

www.ysxiao.cn/zt/2020ysxzccx/

2020年幼升小出台后需要重点关注方向:京籍入学条件、非京籍四证材料、京籍无房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按京籍对待人群、流年一学位、入学顺位等。

提醒:按照往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逻辑来看,通常为:教育部发布入学通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北京各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出台;

北京16区政策发布时间不同,且顺序不定,建议一定要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入学城区入学政策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预测:2020年幼升小入学重要时间节点

2020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政策变化预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