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儿入园注意事项

2020-04-21 15:06|编辑: 佳佳|阅读: 987

摘要

家长您知道2020年幼儿园入园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幼儿入园注意事项。

家长您知道2020年幼儿园入园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幼儿入园注意事项。

幼儿入园注意事项

1.各区幼儿园招生范围不同,部分幼儿园不招收非京籍,京京建议家长关注往年幼儿园招生简章,提前选择三到四所幼儿园作为入园目标,进行了解;

2.部分区幼儿园入园需要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如海淀区、朝阳区等;

小M提醒:海淀区2019年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在4月20日至5月20日开放;朝阳区幼儿园信息采集暂未公布相关报名时间;建议家长们可持续关注,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

3.幼儿园招生时间不统一,建议您提前关注目标园的官网、官微、幼儿园门口公告,或区教委平台;

4.部分幼儿园会有补录的情况,各位家长可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我们会及时通知关于幼儿园补录的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预测:2020年幼升小入学重要时间节点

2020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政策变化预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