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要去哪里办理

2020-04-23 10:49|编辑: 阿奇|阅读: 531

摘要

从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各区对于租房时间要求不同,您在开具租房完税证明的同时也要关注租房的时间要求节点,如有提前准备开具证件,建议延长时间缴纳相对保险。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家长注意了,租房完税证明是非京籍四证中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之一,还不清楚租房完税怎么开?去哪开?快看北京幼升小网为你解答。

说明:因当前为特殊时期,税务办理相关部门将可能有延迟办公,如有需求家长办理证件,请提前联系确认,非常时期请健康安全是第一。

完税证明办理流程

准备材料

(1)房东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且请房主在复印件右下角亲笔签名;

(2)若房主未能亲自办理,则另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及房主为经办人所写的委托授权书;

(3)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复印件;

(4)房产证或房屋购买合同复印件;

(5)所有复印件均须双份。

提醒:以上所需证明材料为常规性材料,具体材料以当地税务局要求为准。

开具地点

一般情况下,租房税收缴纳证明可以让房东或者自己到当地的税务局(部分城区可以街道办可办理)缴纳并开具。

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和房东做好沟通工作,以免不能及时开具证明,影响孩子入学。另外,如果家长不是从房东手里而是从中介手中租到的房子,可以直接向中介索取租房完税证明。

缴纳方式

有家长疑问租房完税证明是一次性缴纳?还是按照每月分开缴纳?

按照北京市近两年政策要求,租房完税证明可以在每年新政策出台之后一次性缴纳并开具,也就是说您不用每个月都要缴纳,可以一次性完成这个证件的筹备。

提醒:从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各区对于租房时间要求不同,您在开具租房完税证明的同时也要关注租房的时间要求节点,如有提前准备开具证件,建议延长时间缴纳相对保险。

各区幼升小要求

目前2020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京京整理了2019年各区幼升小对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的要求,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提醒:北京各区办理完税证明要求不同,从2019年要求来看,昌平区要求年底前开具发票,大部分区可以一次性缴纳完税证明,可以在入学当年政策出台后开具,请各位家长以本区办理点为准,另外如提前办理准备建议证件缴纳时限延长较好。

备注说明:因当前为特殊时期,税务办理相关部门将可能有延迟办公,如有需求家长办理证件,请提前联系确认,非常时期请健康安全是第一。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到哪里缴纳

2020年入学哪些区租房需办理完税证明?有无明确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