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如何招生?是否有校园开放日

2020-04-23 22:36|编辑: 佳佳|阅读: 1026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您知道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是否会举办开放日?招生范围怎么确定?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民办与公办校同步招生,在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20年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政策解答21问》中,针对民办校招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解释,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如何要求?

解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要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我市严格落实中央文件要求和教育部工作部署,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报名、同步开展录取、同步注册学籍(即三个同步);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电脑随机录取。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析:2020年幼升小民办与公办同步招生、同步录取,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人数,将按照电脑随机录取。

民办学校招生范围如何确定

民办学校以招生其审批机关所在区域学生为主,有寄宿条件的民办学校可适当安排跨区计划,由区教委具体确定。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优先招收其审批机关所在区域学生,通过民办校实现跨区入学得可能性降低,具体还要以今年教委安排为主。如您不知道北京各区分布着哪些民办校,或对民办校不是很了解,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介绍、学费等

民办学校是否可以组织校园开放日

解答:5月6日全市义务教育入学工作启动后,民办学校可以组织线上校园开放日,向家长介绍办学特色、培养方向、收费标准等情况,便于家长选择。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工作要点抢先看

2020年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政策解答21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