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5月1日开通

2020-04-24 11:03|编辑: 阿奇|阅读: 725

摘要

2020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将于5月1日开通,入学平台的入口在哪里?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相关内容。

近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明确了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5月1日开通

从目前已经得到的明确消息看出,2020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将于5月1日正式开通,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6日至5月31日。家长们可以根据现在官方公布的时间进行信息采集准备。

2020年幼升小各区信息采集入口:北京16区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咨询电话

2020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启动时间与往年一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义务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