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入学两点重要调整

2020-04-27 10:59|编辑: 阿奇|阅读: 1022

摘要

2002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报名、派位等主要通过线上实施,线下环节较少并且是在后期进行,所以疫情对2020年幼升小影响较少,家长按照各区幼升小要求进行办理即可。

今年情况特殊,高考延迟了,中考延迟了,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有哪些影响呢?一起跟北京幼升小网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材料审核延长

今年考虑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区教委受理回户口所在区和到家庭实际居住地所在区初中入学申请、审核、登记工作时间比去年延长了2天,小学入学材料审核时间比去年延长了7天,各区还将适当延长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材料受理审核时间。

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疫情期间延缓缴纳社会保险有关规定,对符合延迟缴费条件的在京就业证明予以审核通过,各区今年不得提高非本市户籍入学这项审核条件。

温馨提示:各位家长,2020年幼升小即将启动,大家可以参考2019年入学政策,提前把入学材料都整理下,具体在政策出台后可进一步核对!

入学材料审核坚持非必要不线下原则,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审核

入学材料审核坚持非必要不线下原则,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审核,需现场提交材料的,各区将通过增加受理时段和服务窗口,分时段、分批次错峰预约等方式控制现场人数,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疏导分流、通风消毒等工作。市教委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不断优化入学工作方案。

2002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报名、派位等主要通过线上实施,线下环节较少并且是在后期进行,所以疫情对2020年幼升小影响较少,家长按照各区幼升小要求进行办理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非京籍在北京上小学需要的四证是什么

2020年北京幼升小哪些人群按京籍对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