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东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

2020-04-28 18:14|编辑: 阿奇|阅读: 406

摘要

2020年东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都有哪些呢?家长们应该关注哪些方面呢?大家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东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政策目前已经正式公布了,2020年东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都有哪些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们查看。

2020年东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

1.在东城区务工就业: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审核;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的社保缴纳情况由区人力社保局审核;企业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律师事务所除外)和个体工商户由区市场监管局审核,经营地址合法性由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委联合审核。

2.在东城区实际居住:单独承租房屋由市规自委东城分局、区住建委和居住地街道办事处联合审核;单独承租房屋实际居住情况由居住地街道办事处审核。

3.出租房屋、个体工商户、企业等相关纳税情况,由区税务局审核。

4.全家户口簿信息与公安机关户籍登记对应项目内容是否一致由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审核。

5.超龄儿童是否已在本市非东城区入学由区教委审核。

审核过程中的特殊问题由区联合审核小组共同协商形成建议,并呈报东城区本市非东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证件材料审核工作联席会议审议,按照审议结果实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东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审核流程

2020年东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材料审核京籍无房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