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单亲家庭信息采集需填写双方材料吗

2020-05-06 08:32|编辑: 阿奇|阅读: 4161

摘要

2020幼升小单亲家庭信息采集需填写双方材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入学信息采集进行中,不少单亲家长反映,2019年幼升小单亲家庭信息采集需填写双方材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单亲家庭信息采集需填写双方材料吗

不少家长反馈消息,在信息采集系统中,选择单亲家庭出现仍需提供父母双方的入学材料。

5月6日信息采集第一天,不少家长集中在这一天登录信息采集系统,为孩子注册信息,导致信息采集系统不稳定。目前拨打技术咨询电话没有回应,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大家可错开信息采集高峰期,只要在本区信息采集规定时间范围内注册,信息采集注册的先后顺序对孩子入学并没有任何的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验证收不到短信该怎么办

2020幼升小户籍和房产不在一个区怎么信息采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