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提交失败怎么办

2020-05-06 08:34|编辑: 阿奇|阅读: 3084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提交失败怎么办?需要做哪些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信息采集开放第一天,不少家长都会遇到不少问题,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幼升小信息采集提交失败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提交失败怎么办

1.有家长反馈,如果电脑是win10系统用IE10浏览器,那么可以正常提交信息,使用搜狐浏览器提交后可能会显示提交失败。

若显示提交失败,首先建议您确认浏览器使用是否符合要求,如您浏览器不符合要求,建议使用要求浏览器重新登录尝试;同时还需要您再进一步确认自己的信息是否填报正确,如果以上情况都没有问题,持续提交依然不成功,可拨打技术电话咨询。

技术支持电话:4008310001 、(010)56705700

2.提交显示审核不通过,原因:户籍信息与公安局系统登记的户籍信息不匹配;

请先核对身份证、户口簿证件信息填写是否有误,如果无误请与公安局户籍管理部门联系,如果近期变更过户口需要通过市级教育行政部门进行手动验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单亲家庭信息采集需填写双方材料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