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有北京工作居住证算京籍还是非京籍?从信息采集哪个入口进入

2020-05-06 09:38|编辑: 阿奇|阅读: 5621

摘要

2020年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算京籍还是非京籍?从信息采集哪个入口进入呢?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已经正式启动了,不少2020年幼升小入学的家长想要了解,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应该从哪个信息采集入口进入,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信息采集

根据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要求,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是按照京籍入学对待,所以需要从信息采集京籍入口对待,需要家长们按照所在城区的要求进行采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北京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上学准备啥材料?孩子怎么上学?速看

2024年北京幼升小官网报名入口!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各区大不同!2024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一览!错过孩子没法上学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北京工作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