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提交不了信息,显示身份证号码栏是红色怎么办

2020-05-06 09:37|编辑: 佳佳|阅读: 182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显示身份证号码栏是红色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进行中,不少家长填写信息采集过程中出现:显示身份证号码栏是红色,该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提交不了信息,显示身份证号码栏是红色怎么办

当您在提交信息采集时,出现提交失败,显示身份证号码栏是红色时,这代表着系统提示您身份证号码出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需要核实身份证号码是否正确,如身份证号码无误,建议您换个更加稳定的浏览器如:谷歌 Chrome 、火狐 Firefox 、11InternetExplorer 10 及以上版本浏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16区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录取进度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