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0-05-06 10:39|编辑: 梦梦|阅读: 322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明年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20幼升小西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根据西城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小学新生登记入学通告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由其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提交登记材料(每名适龄儿童只到一所学校登记)。

2.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集体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非本市户籍等其他适龄儿童,在全区范围内按计划派位入学。派位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

梦梦提醒:自2020年起,西城区将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及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房产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登记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自2020年7月31日后在西城区购房并取得房屋产权证书的家庭适龄子女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自2020年7月31日后户籍从本市其他区迁入西城区的适龄儿童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西城区初中入学相关问题解答

2020年西城区小学入学集体户、按本市户籍对待等特殊情况线上审核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方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