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入学需子女随迁

2020-05-06 14:44|编辑: 梦梦|阅读: 182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需要子女随迁吗?对配偶随迁有要求吗?快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申请幼升小?需要配偶和子女都随迁吗?需要注意哪些?

2020年北京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入学需子女随迁

2020年入学家长注意,按照往年持工作居住证入学情况来看,工作居住证上有适龄儿童随迁信息,如东城区2020年对工作居住证适龄子女入学要求:

适龄儿童父(或母)《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1)《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持证人照片页(含发证机关、证件编号、发证日期的完整页)

(2)《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持证人信息页(含聘用单位、居住地址、有效期的完整页)

(3)《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配偶及子女随迁页(需包含适龄儿童信息);

 

提醒:建议2020年持工作居住证家长及时查看工作居住证上是否有适龄儿童随迁信息,目前政策中对配偶是否随迁没有明确说明,建议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父或母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申请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备案须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工作居住证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