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咨询方式

2020-05-08 09:38|编辑: 阿奇|阅读: 1787

摘要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咨询方式有哪些呢?朝阳区幼升小入学家长可以通过哪些方式了解政策呢?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信息采集均已开放,朝阳区幼升小家长需要按照政策要求进行入学报名,那么应该如何查询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呢?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咨询方式

1.自助查询。家长可登陆朝阳区招生 中心网站进行政策查询、入学流程查询、家庭居住地对应学校查询,便于家长了解相关情况。

2.“留言板”线上咨询。家长可通过如下步骤进行线上提问,政策咨询员在预约时间进行电话答复。

步骤一:

登录www.cyks.org.cn

进入 “北京市朝阳区招生 中心”网站

步骤二:

点击屏幕上浮动的小窗口“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政策咨询”

步骤三:

填写信息,点击确定

步骤四:

根据政策咨询须知,家长可进行提问啦

3.电话咨询。家长可拨打咨询电话85967525(幼升小)和85968657(小升初)进行咨询。因咨询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电话排队等候等情况,请您理解并耐心等待。

另外,为了提高“就近就便”服务水平。针对大多数适龄儿童少年在园在校特点,还安排了幼儿园和小学毕业班主班教师、班主任提供入学政策咨询服务,同时启动挂牌责任督学电话咨询和街乡教育助理热线咨询等,方便百姓了解入学政策。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朝阳教育微信公众号(ID:educhaoyang),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