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中仓街道入学材料审核地址

2020-05-08 11:20|编辑: 阿奇|阅读: 712

摘要

2020年通州区中仓街道入学材料审核地址已经公布,通州区幼升小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通州区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展,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20年通州区中仓街道入学材料审核地址,通州区幼升小家长们可以查看这方面的信息。

2020年通州区中仓街道入学材料审核地址

中仓街道入学材料审核地址公告:

位于中仓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大厅

家长应在录入信息后点击下一步,预约审核。预约当天现场按照来的先后顺序,领号牌审核。

审核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5:00.

审核地点位于:中仓街道中仓路10号院26号楼底商中仓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眉州东坡酒楼往南50米938部队旁)。

是否属于本街道审核,可查看所居住的房屋地址是否在中仓街道(看房本或者问邻居等)!注意:原中仓街道运河以东的社区,现已划归到通运街道。

声明:本文转载于学在中仓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线下材料审核进度说明

2021年海淀区世纪阳光幼儿园秋季新生证件审核公告

2021年通州区新苗幼儿园秋季新生入园资料审核明细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通州区非京籍入学全家户口本要求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通州区入学房产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材料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