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0-05-09 10:43|编辑: 梦梦|阅读: 120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2020年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幼升小昌平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根据昌平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凡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2.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居住并工作,需要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应申请《在京就读证明》。适龄儿童按《在京就读证明》类别,可到民办学校登记报名,符合公办学校就读的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入学志愿参加公办学校电脑派位入学。

3.本市非昌平户籍无房家庭,符合在昌平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昌平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昌平区2020年幼升小要求:凡招生人数超过设计规模的学校,继续实施入学服务范围内实际居住地址登记,自登记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2020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存量商品住房的家庭,其适龄儿童入学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回龙观龙泽园非京籍现场审核注意事项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城北街道按京籍对待审核温馨提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方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