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家长分享:朝阳区入学必须填报北京市系统和朝阳区系统

2020-05-11 14:45|编辑: 阿奇|阅读: 1832

摘要

2020年朝阳区入学必须填报北京市系统和朝阳区系统,还请朝阳区幼升小家长们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启动,朝阳区幼升小需要在两个平台进行入学采集,北京幼升小网根据家长分享整理相关内容,供朝阳区家长们查看。

朝阳区入学必须填报北京市系统和朝阳区系统

一、北京市系统(审核朝阳区入学资格):http://yjrx.bjedu.cn

1、北京市系统中,今年朝阳取消了线下递交资料,预约时间为线上审核材料时间。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如果缺材料可能会打电话告知并提供补材料的邮箱,请留意预约前后几天的电话。

2、预约完成后什么也不要做,耐心等待即可!!审核完成时间未必是按预约时间来的,可能提前,但大概率会晚几天。审核顺序:京籍+工居优先,非京最慢。

3、如果户口变动过,北京市系统户籍身份确认会慢些,户籍确认后才可以进行预约操作,3个工作日后还没身份通过请发邮件进行身份审核,不知道如何操作的

4、预约审核通过的,需退出系统再次选“朝阳区”,进第一个“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在步骤4下打印采集表。

二、朝阳区系统(片区资格审核和 选择):

1、填报前先进行注册,里面的采集表编号就是市系统注册的20开头编号,尽可能在市局过审后再填写朝阳区系统,避免账号出错:http://yjrxbm.bjchyedu.cn/Home/index?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系统中如果满足一对一入学资格的,预约学校时间是从6月13日开始选,系统默认的是5月份没法预约,需要往后选到6月。

3、如不能选择一对一,则是多片区派位,派位是不能选固定学校的,可直接预约5月8日开始片区材料审核。

4、预约完成后最后必须点〔打印预约单〕才会出现让选择邮箱发送审核材料或者快递审核材料提交,材料可扫描可拍照,清晰即可。

5、预约单上会清晰告知:什么时间、需要什么材料、发送到哪个邮箱,请务必仔细查看遵照处理,同样为全程线上处理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年龄要求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朝阳区幼升小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