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羊坊店青少年活动中心关于2020年春季兴趣班、社团费用的说明

2020-05-12 13:34|编辑: 阿奇|阅读: 599

摘要

海淀区羊坊店青少年活动中心关于2020年春季兴趣班、社团费用的说明下发,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内容。

近日,海淀区羊坊店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兴趣班、社团费用的说明,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海淀区家长们查看。

羊坊店青少年活动中心关于2020年春季兴趣班、社团费用的说明

各位家长: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羊坊店青少年活动中心根据北京市和海淀区教委的工作要求,以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为重,目前仍未开课。开课时间要根据上级要求确定。

活动中心对2020年春季兴趣班、社团学费作出如下安排,家长可自行选择:

1. 延期。保留费用,活动顺延,根据上级指示,在活动中心开课后参加兴趣小组、社团活动。活动中心确保活动次数、时长、质量不变。

2. 退费。根据学生和家长意愿,已报项目可全额退费;退费后的班级名额不予保留,再次报名需重新履行缴费程序。退费申请可在复课后致电教务部,填写退费申请表,由教务部分批通知家长,办理退费,请家长务必保留好原始收据。教务部电话:68272867。

温馨提示:

1.开课时间、办理退费的流程等将通过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请家长予以关注。

2.咨询电话:68272867教务部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海淀区羊坊店青少年活动中心 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区西苑小学简介

海淀区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简介

海淀区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政法路校区简介

海淀区永丰中心小学宏丰校区简介

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简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中小学羊坊店青少年活动中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