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区北下关街道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咨询会通知

2020-05-15 09:30|编辑: 阿奇|阅读: 650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北下关街道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咨询会通知目前已经下发,海淀区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工作现已陆续开展,具体政策和流程已张贴于南区入口处的橱窗内。为了让各位家长能更好的了解、咨询有关孩子入学的问题,北下关街道联合联审小组将举办一场关于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问题的咨询解答会,如您有疑问可前往参加。

2020年海淀区北下关街道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咨询会通知

时间:2020年5月15日(本周五)上午9:30

地点:北下关街道五塔寺文化活动中心

(气象路,动物园北门一直往西走到头,公交305<原运通105路总站中苑宾馆>)

温馨提示:请您配合现场测量体温,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人员之间保持一米间隔,避免聚集。

今年联审地址:北下关街道五塔寺文化活动中心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海淀区西三旗学区现场查验温馨提示

2020年海淀区四季青镇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