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

2020-05-15 10:30|编辑: 梦梦|阅读: 525

摘要

2020年石景山区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要求已经公布,2020年想要在石景山区幼升小的家长们要注意时间要求。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已经开始,石景山区京籍适龄儿童什么时候进行信息采集?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

石景山区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网上信息采集时间:2020年5月6-31日,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完成相关基本信息填报,网上提交审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审核申请的视为2020年不在石景山区申请小学入学。石景山区幼升小家可以关注:北京16区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信息采集系统将于5月1日开放,5月6日正式启动采集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石景山区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审核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石景山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