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四季青镇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联审注意事项

2020-05-15 13:58|编辑: 阿奇|阅读: 662

摘要

四季青镇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联审注意事项下发了,海淀区幼升小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分享的内容。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即将进入线下审核环节,北京幼升小网整理四季青镇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联审注意事项,供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四季青镇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联审注意事项

联审时间

5月18日-5月28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

具体审核时间以在“入学服务平台”上预约的时间为准。

疫情期间,严格控制入场人数,每家仅限一名家长进入,按照预约时间段前来办理,不早来,不迟到。

联审地点

杏石口路17号四季青镇政务服务中心一层

联审材料

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套。

家长务必携带所有材料在所属村、居委会审核后,再到联审地点提交联审材料。

特别提醒:《知情同意书》需家长、房东在村居委会现场签字;《申请表》需村、居委会审核盖章。

结果查询时间

5月29日反馈审核结果,家长可登录“入学服务平台”查询结果。

联审注意事项

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在预约时段,按时进行资料审核。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应履行防控义务,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持身份证,配合现场防控部门的有关防疫措施要求,经体温测试及健康状态查询合格后,有序进行现场审核。

声明:本文转载于四季青宝贝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家长分享:2020年海淀区海清园社区非京籍家访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