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进度

2020-05-18 11:23|编辑: 梦梦|阅读: 580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火热进行中,您知道入学城区进行到哪一步了?信息采集下一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信息采集完成了没有?什么时间进行审核?信息采集完成下一步做什么?入学进度到哪一步了?赶紧来看看。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进度

目前,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注册5月17日截止,若大家网上信息采集仍显示待审核,请不要着急,根据时间安排,各委办局5月13日—18日线上初审申请人在入学服务平台中提交的证明证件材料信息,接下来非京籍家长需要前往街道办进行线下审核材料,各街道办审核时间不同,请大家按照街道办通知进行;

京籍适龄儿童如果信息采集完成,接下来请等待小学招生简章发布,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家长分享:2020年海淀区海清园社区非京籍家访信息

2020年海淀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入学进度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