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会不会进行家访

2020-05-18 11:45|编辑: 佳佳|阅读: 2058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材料审核阶段,街道办会进行家访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不少家长咨询:受疫情影响,2020年幼升小还会有家访嘛?哪些区可能会出现家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什么是家访

学校在适龄儿童入学之前会对适龄儿童目前的实际居住地进行探访、考察,如果居住地不符合适龄儿童入学要求或者所处环境不适合儿童居住,或会影响审核环节。

2020年幼升小会不会进行家访

北京幼升小家访一般由校长,居委会,片警三方不定期进行,目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到海淀区出现家访的情况(详情点击查看:2020年海淀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区家访消息,建议收藏:2020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及时在该页面汇总家访内容,共家长查询了解。

温馨提示:由于北京幼升小家访大多通过张贴通告、电话等方式通知家长,消息比较零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发出消息征集令,如您有家访相关信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提交您的升学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哪些城区会进行入学调查(家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