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进度

2020-05-22 09:08|编辑: 梦梦|阅读: 353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火热进行中,您知道入学城区进行到哪一步了?信息采集下一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信息采集完成了没有?什么时间进行审核?信息采集完成下一步做什么?入学进度到哪一步了?赶紧来看看。

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进度

房山区京籍适龄儿童如果信息采集完成,接下来请等待小学招生简章发布,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填报之后, 审核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证明证件材料到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提出审核申请。 通过审核后到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确有困难的,由乡镇教委报区教委协调解决。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

2020年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山区幼升小入学进度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