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就读证明领取方式

2020-05-25 11:48|编辑: 佳佳|阅读: 1094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材料审核顺利通过后需领取就读证明,您知道就读证明在哪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在京就读证明如何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就读证明领取方式

温馨提示:昌平区非京籍材料审核顺利通过后,家长需前往街道办领取就读证明,目前已有部分非京籍家长领取到在京就读证明:

联合复审小组将复审结果反馈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接到结果后,于6月3日前告知申请人审核结果,并为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出具《在京就读证明》,同时在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上进行确认。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丰台区草桥小学新生入学资料线上审核办法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通知汇总(含:一封信、注意事项等)

2020年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录取通知书

2020年朝阳区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小学部录取通知书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天通苑小学领取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就读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