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如何填报志愿,对孩子录取有影响吗

2020-05-28 16:01|编辑: 佳佳|阅读: 441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部分区志愿填报工作陆续启动,您知道如何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部分区适龄儿童需进行志愿填报工作,不少家长不知道该如何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如何填报志愿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支招:不同街道填报志愿的学校也不同,一般将会有多个学校,北京各区填报志愿的学校数量不同,而且针对实际居住地不同的适龄儿童对应的填报志愿学校也有所差异,一般填报志愿学校的数量在6到8个学校不等,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各位家长按照系统给出的学校进行排序即可,同时建议各位家长一定把所有志愿选项都填满,不要少填或者不填。

对孩子录取有影响吗

从政策上来看,非京籍家长填报志愿后,教委将按所填志愿的顺序和学校可接收学位数量进行电脑派位,孩子能不能上到第一志愿学校并不确定,还是要以该小学实际招生情况来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及办理要求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