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参考:丰台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2020-05-27 10:29|编辑: 阿奇|阅读: 579

摘要

丰台区信息采集工作什么时候开始,丰台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是多久呢?丰台区京籍家长应该如何采集呢?

想要在丰台区的京籍京籍无房幼升小家长,您知道信息采集的时间是多久吗?最后的截止日期是哪天呢?采集的网站入口是哪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带来答案。

2020年丰台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5月6日至审核日前,登录入学服务平台,选择“丰台区”,点击“区级注册预约系统”进行审核预约,并打印预约单。其父(或母)按照预约时间,持预约单等相关材料到区教委指定地点(望园西里4号)进行初审、注册,注册后自行填写详细信息。

审核时间:5月15日。

待复审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参考:丰台区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2021幼升小参考: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