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打印方式

2020-05-29 19:38|编辑: 佳佳|阅读: 618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进入尾声,不少通过审核家长不知道该如何打印信息采集表,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需打印纸质版,并在后续入学环节中提供,您知道如何打印信息采集表,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打印方式

2020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家长即可打印信息采集表。打印方式如下 :

第一步: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入口)、并登录该系统:http://yjrx.bjedu.cn/

第二步:成功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后,确认系统注册并同步到此系统内的信息无误后,用户可点击上方步骤导航处的“④”,打印信息采集表,系统将打开新的页面显示信息采集表。

第三步:开信息采集表后,点击上方“打印”按钮进行打印。

温馨提示:为保证家长能打印出完整的信息采集表,建议您如下设置:

注意事项

1. 打印出来的信息采集表是到小学报名时的必备材料;

2. 建议使用谷歌 Chrome、火狐 Firefox、InternetExplorer 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3.家长务必牢记信息采集系统账号及密码,在后续幼升小入学环节中需要再次登录该系统。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丰台区东高地一小新生入学指南

2020年幼升小录取通知正在陆续下发,2021年幼升小入学筹备工作提上日程

2020年幼升小录取通知最晚什么时候下发

2020年丰台区玉林小学新生入学资料线上审核通知

2020年丰台区草桥小学新生入学资料线上审核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表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