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必需领取就读证明嘛

2020-05-29 18:13|编辑: 佳佳|阅读: 72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通过后必须领取就读证明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通过后是否需要领取就读证明?在哪领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通过后必须领取就读证明嘛

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不同,并不是所有城区均需领取就读证明,部分城区在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中明确指出需领取就读证明(详细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就读证明领取方式)。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在街道办材料审核顺利通过后,如您需要领取就读证明,会有短信、电话、信息采集系统等提示您前往街道办领取,例如:

北京各区提示领取就读证明方式不同,如您不确定是否需要领取就读证明,可咨询街道办进行核实!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就读证明办理方式

2021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就读证明超全信息汇总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就读证明办理方式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就读证明办理方式

2021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就读证明办理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就读证明材料审核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