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新政

2020-07-15 15:19|编辑: 佳佳|阅读: 929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新政有哪些?各位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家长着手办理入学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家长注意啦!您知道2021年西城区入学新政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新政

1、2021年幼升小西城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

温馨提示:以下西城区2021年入学新政及注意事项摘自《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公布,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可参考2020年入学政策做准备,其中西城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中针对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进行了部分说明详细如下:

1、2021年,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即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

2、自2021年起,西城区小学非本市户籍毕业生申请在本区参加初中入学的,需进行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审核,不符合条件的不能在西城区入学。

2、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多校划片政策

西城区2020年发布的多校划片时间分界线确定为2020年7月31日。也就是说,自今年7月31日后在西城区购房并取得房屋产权证书的家庭适龄子女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7月31日”具有双重意义,除了是购房时间多校划片分界线外,它还是户口迁入时间多校划片的分界线。西城教委明确规定,自2020年7月31日后,户籍从本市其他区迁入西城区的适龄儿童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西城的这一规定在本市市也是首开先河,即第一次以户口迁入的时间来划分是否单校划片的资格。也就是说,2020年7月31日之后,户口从外区迁入西城的儿童,将只能通过多校划片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啦!除社保外,2020年西城区租房非京籍也要求提供一年以上的完税证明,建议2021年西城区无房非京籍家长提前在西城区租房、办理社保等。如您不知道西城区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新政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