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派位入学详情

2020-06-10 11:22|编辑: 佳佳|阅读: 6426

摘要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寄宿学校、民办校招生录取、学区派位、派位入学要求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寄宿学校、民办校招生录取、学区派位、派位入学要求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派位入学详情

寄宿学校入学

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可在规定时间内自愿报名申请到寄宿学校入学,区教委根据招生计划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录取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

学区派位入学

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可自愿选择报名参加学区派位入学,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录取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

关于西城区学区派位详细要求可点击查看:2020年西城区小学学区派位入学工作方案

派位入学

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集体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非本市户籍等其他适龄儿童,在全区范围内按计划派位入学。派位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

民办学校入学

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可在规定时间内自愿报名申请民办学校入学,区教委根据学校招生计划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录取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6月9日2020年西城区公办极速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民办校初录结果查询功能暂时关闭!具体派位录取查询后续通知,请各位家长近期重点关注西城区教委相关动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天通苑小学领取入学材料

2020年通州区梨园学校非京入学通知

2020年北京精诚实验小学招生流程

2020年昌平区天通苑学校入学通知书

2020年朝阳区实验小学到校报到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派位入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