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2020-06-10 15:53|编辑: 佳佳|阅读: 1692

摘要

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顺利通过小学现场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小学审核时间为6月13-21日进行!各位家长知道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1、小学现场报名注意防疫措施

(1)、家长前往小学现场报名,需佩戴口罩、建议自行携带签字笔、消毒纸巾等;

(2)、小学现场报名请注意,切勿人群拥堵、排队时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注意现场秩序;

(3)、受疫情影响,北京部分小学现场报名,要求家长提供“北京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码”,建议家长提前注册、准备。

2、排队顺序与录取无关

2020年北京小学现场报名时间延长,北京各小学将会安排适龄儿童在不同时间段进行小学报名(详细报名时间可点击查看:北京各区2020年小学招生简章)。

注意:学校登记先后顺序与录取顺序无关,故按照学校招生简章要求在对应时间内前往学校报名即可,避免排队等候。

3、是否需要带孩子

今年大部分小学现场报名无需带孩子,可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要求不同,北京小部分小学要求现场报名带孩子一同参加,请家长务必查看小学招生简章,严格按照招生简章要求,前往小学报名。关于小学报名所需材料、报名相关流程等,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攻略

4、小学现场报名人群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查看小学招生简章时,一定要确保孩子符合该小学的招生条件,及在学校招生范围内(详情点击:北京各区2020年小学招生简章)。

需要注意的是,各区各类儿童入学方式不同,部分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为派位填报志愿入学,无需前往小学报名,建议大家提前对照入学城区要求查看孩子入学方式,详细可点击查看: 2020年北京各区儿童幼升小入学方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实况】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现场报名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