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朝阳区小学派位入学安排

2020-06-10 16:35|编辑: 佳佳|阅读: 9298

摘要

2020年朝阳区小学派位入学工作进行中,各位家长您知道朝阳区小学派位入学结果何时查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朝阳区小学派位入学工作如何进行?朝阳区派位入学适龄儿童有哪些?朝阳区小学派位入学结果什么时候可查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朝阳区小学派位入学安排

2020年朝阳区小学派位入学截止时间:6月12日前

1.民办小学校领取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分配录取的适龄儿童名单,并完成确认工作;

2.公办寄宿小学校领取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分配录取的适龄儿童名单;

朝阳区派位入学适龄儿童

1、京籍且房产对应一所学校的适龄儿童

朝阳区京籍、且房产对应一所学校的适龄儿童,登记入学。但当服务学校学位不足时,超出学位数的适龄儿童在划定服务片内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2、京籍且房产对应多所学校的适龄儿童

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采集信息并以附件形式在线提交相关材料,按划定服务片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3、租房入学适龄儿童

租房入学且符合在朝阳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采集信息并以附件形式在线提交相关材料,按划定服务片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4、非京籍适龄儿童

申请在我区登记入学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中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采集信息后,经我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地区办事处(乡政府)按信息初审,通过后提交联网审核。联审通过后按照区教委统一规定的时间通过“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采集信息,并以附件形式在线提交相关材料,按划定服务片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录取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公办寄宿学校登记入学

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为适龄儿童申请就读寄宿学校,并须按市教委统一规定的时间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完成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后,在“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中完成相关信息采集及公办寄宿学校报名意向的填报。

公办寄宿招生按照市教委要求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区教委在规定时间内统一组织随机派位录取工作,请相关单位和家长代表参与,并在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同时将派位结果进行公证。

民办学校登记入学

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为适龄儿童申请就读民办学校,并须按市教委统一规定的时间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完成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后,在“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中完成相关信息采集及民办学校报名意向的填报。

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其招生简章、广告均实行备案制度。各学校按照区教委下达的招生计划在本区规定范围内接收适龄儿童,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区教委在规定时间内统一组织随机派位录取工作,请相关单位和家长代表参与,并在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同时将派位结果进行公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2020年幼升小派位入学信息大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派位入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