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各小学发布通知详情汇总(暂停返校复工、现场报名不带孩子)

2020-06-12 20:41|编辑: 佳佳|阅读: 1717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小学生家长,您知道小学现场报名带不带孩子?一年级至三年级返校复课暂停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通州区部分小学发布通知,针对小学现场报名要不要带孩子、暂停小学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返校复课进行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通州区各小学发布通知详情汇总

温馨提示:目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到部分通州区小学针对小学现场报名、小学开学发布的紧急通知,整理如下,供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了解,同时,如您有其他小学招生信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将文字(图片)+联系方式填写提交即可。期待大家鼎力相助!

2020年通州区发布通知详情汇总
通州区小学 通知详情
北苑小学 一、二、三年级返校复课暂停,继续在家线上教学
梨园学校 小学现场场报名不用带孩子到校
育才学校通州分校 小学现场审核无需带孩子
东方小学 现场报名要求孩子不用到校
北京黄城根小学通州校区 北京黄城根小学通州校区补充通知
通州区 2020年北京及通州小学一二三年级取消复课计划
北京市教委官方消息 北京市小学一二三年级返校和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暂停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工作于6月13日开启,通州区小学家长参与现场报名时无需带孩子!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20年通州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