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十三陵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06-13 09:00|编辑: 阿奇|阅读: 961

摘要

2020年昌平区十三陵中心小学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昌平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十三陵中心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昌平区十三陵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十三陵中心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昌平区十三陵中心小学条件是什么?昌平区十三陵中心小学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昌平区十三陵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十三陵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根据2020年昌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和相关规定,制定此公告。

一、学校简介

十三陵中心小学是全额拨款全日制公办学校、北京市民族团结教育示范校、北京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学校地处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国家名胜旅游景区十三陵镇,是一所半山区小学。中心下辖两所完全小学:中心校涧头小学和泰陵园完全小学。目前中心校有12个班,泰陵园小学有6个班,共18个班。全中心共有学生370人,教职工67人,其中北京市骨干教师2人,区级学科带头人1人,区级骨干教师12人,学校以“爱育爱 福泽福”为办学理念;以“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作为全体师生的价值追求;构建“学生全面发展”的课程体系;探索实践“高效+有趣”的课堂文化;营造学校“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以建设“让领导放心,让百姓满意,让同行认可”的农村优质小学作为学校的奋斗目标。

二、招生计划

中心校(涧头村西):计划招生两个班,每班40人,共计80人。

泰陵园小学(泰陵园村):计划招生一个班40人。

三、招生范围及地点

中心校招生范围:涧头村、西山口村、石牌坊村、大宫门村、仙人洞村、南新村、长陵园村等7个村。招生地点在:涧头小学。

泰陵园小学招生范围:果庄村、德胜口村、万娘坟村、泰陵园村、小宫门村、悼陵监村、康陵园村、王庄村、胡庄村、胡庄社区等10个村社区。招生地点在:泰陵园小学。

四、招生对象

1.入学年龄:凡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属于我校招生范围均须免试入学。

2.京籍户口或者房产在本校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3.片内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

4.非京籍:由教委统一电脑派位入学。有关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入学事宜,请关注幼升小义务教育入学平台。

五、报名携带材料

家长需要携带入学材料顺序为:

京籍:

1.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家庭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户口本顺序: 孩子页、户口首页、父亲页、母亲页);家长身份证复印件。

3.孩子出生证。

4.父母结婚证复印件(如离婚需要带离婚证、离婚协议或者法院判决书,明确儿童抚养权)

5.孩子的预防接种证。

*以上材料审原件,交学校复印件。

非京籍:非京籍入学由教委统一电脑派位之后,家长到我校联系入学,上交以上京籍所需材料及在京就读证明。

六、招生程序

入学序位原则:学校服务片区户籍和房产一致优先,其次是家庭户籍、房产、按本市户籍对待、在本区工作居住的以及其他政策文件另有规定的。

学校服务片区内实际居住的京籍和按京籍对待家庭户在招生计划数内按序位登记入学,满额为止。

七、报名时间

1. 6月13、14日(上午 8:30---11:30,下午13:30---4:00)登记京籍和按京籍对待的儿童,请家长一人(不用带孩子)带齐资料和签字笔,按照招生范围分别到两校进行办理。

2.2020年7月10日起,下发录取通知。

八、招生负责人咨询电话

十三陵中心:89705349转805 张老师或89705349转806 周老师;泰陵园小学:89763878转8001刘老师

九、重要提示

1.六年一学位:凡招生人数超过设计规模的学校,继续实施入学服务范围内实际居住地址登记,自登记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2. 2020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存量商品住房的家庭,其适龄儿童入学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入学。

特殊时期,请家长做好个人防护。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区十三陵中心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