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06-13 09:09|编辑: 阿奇|阅读: 6682

摘要

2020年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昌平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平西府中心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条件是什么?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根据2020年昌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和相关规定,制定此公告:

— 学校简介 —

平西府中心小学是昌平教委下属的事业单位,是全额拨款的公立学校。下设平西府中心小学、平西府中心白庙小学、平西府中心东沙各庄小学。

— 招生计划 —

2020年,平西府中心小学计划开设小学一年级6个班240人。白庙小学开设一年级2个班70人,东沙各庄小学开设一年级1个班35人。

— 招生范围 —

平西府中心小学 (宏福苑火炬环岛南侧)

郑各庄村

平西府村

宏福苑小区

宏福苑东区社区

畅悦居

TBD云集中心

壹千栋

温泉花园A区

温泉花园B区

冠雅苑社区

望都新地社区

平西府中心白庙小学(白庙村东街)

白庙村

西沙村

平坊村

王府温馨公寓

王府花园社区

王府公寓社区

理想国社区

平西府中心东沙各庄小学(立汤路西侧东沙各庄村)

东沙各庄村

枫树家园社区

依水庄园

水韵风情社区

说明:2020年昌平教委批准以下三所学校在平西府中心小学招生片内跨校限额招生:

1.黄城根小学昌平学校在平西府中心片区望都新地和北七家中心片区望都家园25个学位。

2.西府冠华学校15个学位面向平西府中心冠雅苑社区跨校限额招生。

3.北七家中心小学40个学位面向平西府中心片区温泉花园A区B区跨校限额学位。

幼儿选报以上三所学校,仅限6月13日一天前去报名,「上午8:00开始,下午16:00结束」,如果错过时间他们不再补录。参加跨校限额报名的适龄儿童,不得重复选择多所学校,一旦发现报名重复将取消跨校限额资格,回原片区报名。

— 年龄条件 —

2014年8月31日之前出生,年满6周岁。

— 招生程序 —

1.京籍儿童直接到校登记入学:

 

注:1.扫招生公告上二维码进行现场登记审核预约

2.按预约时间到校审核登记

对 象:学校招生范围内的京籍和具备按照京籍对待的幼儿。

登记时间:2020.06.13-2020.06.20

每天上午8:00到下午4:00

登记地点:平西府中心小学三所学校招生登记都在中心校办理(宏福苑小区火炬环岛南)

登记材料:

a依据户籍条件入学,需带信息采集表、出生证明、全家户口本等证件及复印件。

b依据房产条件入学,需带信息采集表,出生证明、户口本、房产证等原件和复印件。

c享受京籍待遇政策的,需带经区招办审核同意的信息采集表、出生证明、房产证明、户口本等证件及复印件。

2.非京籍儿童经区派位后入学:

非京籍儿童,取得北七家镇开具的在京就读证明(公立学校)后,按照教委安排的时间在网络上填报志愿,等待7月2日全区派位,家长听通知后带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入学登记。

— 咨询电话和联系人 —

咨询电话:81788901

联系人:崔老师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京剧兴趣班2024年春季招生通知

2024年丰台区高娃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昌平区滨河幼儿园2024年春季补招通知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平西府中心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