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06-13 09:14|编辑: 阿奇|阅读: 2574

摘要

2020年昌平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2020年招收多少人?入学条件是什么?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什么时候前往七里渠中心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幼升小报名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条件是什么?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招生范围有哪些?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根据昌平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和相关规定,制定此公告:

一、学校简介

昌平区七里渠中心小学,建校于1945年,地处昌平区沙河镇,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由七里渠中心校、白各庄小学和豆各庄小学三个校区组成。学校坚持以“一切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幸福成长”为办学理念,秉承“崇德、启智、健体、尚美”校训,致力于继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以“动·静交养”为切入点,努力打造好学力行的具有爱国、读书、艺术特色的校园。

二、招生计划

我校今年计划招收4个一年级新生班,即中心校2个班,白各庄小学、豆各庄小学各1个班。计划每班招收40人,共计160名学生。

三、招生范围

中心校片区:

七里渠南村、七里渠北村、小沙河村、祥业家园(TBD万科天地)

豆各庄小学片区:

豆各庄村、冠芳园小区、信苑小区、中海瓦尔登湖、碧水庄园

白各庄小学片区:

白各庄村

四、招生对象

凡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且在学校招生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五、招生程序

1.入学序位:

京籍、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按序位登记入学。序位原则:户籍地址、房产地址与学校服务片区一致优先,第一监护人优先,实际居住年限在前优先,优抚对象优先,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填报志愿学校在一定区域内派位入学。

学校实施入学服务范围内实际居住地址登记,自登记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2020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存量商品住房的家庭,其适龄儿童入学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入学。

2.登记时间:

2020年6月13日 上午 9:00至11:00 下午1:00至3:00 划片登记京籍(含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

7月11日 上午 9:00至11:00 下午1:00至3:00,登记区教委电脑派位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相关信息。

3.登记地点:

京籍适龄儿童登记在各自学校(七里渠中心校、白各庄小学、豆各庄小学)。非京籍适龄儿童登记统一在七里渠中心校。今年现场登记不建议带孩子来学校,一名家长到校登记报名即可。

4.登记材料:

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家庭户口薄(原件及首页、孩子页复印件)、接种本、房产证明(户口不在服务范围内必须提供)等证件。

5. 通知录取:

7月10日起

六、咨询电话和联系人

招办电话:69737854

学校电话:69737854 80712300

联系人:王老师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平西府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昌平区南口铁道北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七里渠中心小学

没有更多了